為什麼我的關心
你覺得是嘮叨

那我不關心你你甚至懷疑我是不是變心了

為什麼聊MSN
總讓我們吵架?
為什麼你玩線上遊戲
總讓我覺得你根本不想陪我?

我到底該怎麼做?
好久沒見到你
很想念你
約好明日碰面

卻被今天這些對話而影響了

我真的好難過
我覺得我沒資格愛別人

我愛男友勝過自己
我為了男友
犧牲了多少陪伴家人的時間?!

很抱歉,,明天我還是會去找你
也是最後一次了

和你甜蜜
也是最後一次了

今天上MSN下線
也是最後一次了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eravodkaflavore 的頭像
    veravodkaflavore

    眷戀伏特加的味道

    veravodkaflav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